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召开3月份全体党员大会

  • 解学辉
  • Published: 2024-03-26
  • 792

  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于2024年3月20日在教一21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党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讨论研究团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佳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1 高佳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员推荐积极分子候选人王帅同学上台进行发言,各位党员讨论王帅是否可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经过讨论和研究后,一致同意推荐王帅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图2 王帅同学发言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公布团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进行讨论。经过讨论后,一致同意推荐该名单上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三项,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评议。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支委会参考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同志给出评议意见。

图3 党员个人自评

文/图 杨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