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9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

  • 解学辉
  • Published: 2024-03-23
  • 1001

  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 加强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强化“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前进动力,2024年3月17日晚,电子学院20239309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鑫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金鑫同志对支部党员进行学习教育和动员,强调了民主评议工作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确保党员明确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能够对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以严肃、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

  其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党员评议。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员标准,坚持“团结-批评-团结”,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落实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工作评议。支部根据评定结果对党员同志给予肯定和鼓励,提出希望和要求。党员同志们也就如何进一步将支部工作与科研学习深度融合,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金鑫同志提出针对会上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将进一步落实整改,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全体党员同志立志担负起肩上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朱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