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8团支部开展2023-202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工作

  • 解学辉
  • Published: 2024-03-20
  • 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电子学院20239308团支部于3月14日在教一楼215教室,开展2023-202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工作。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富增主持。

图1 团支部书记王富增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王富增介绍了本次评选工作的细则。随后,各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发言,对自己上半学年的学习和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望。

图2 团支部成员竞选发言

  此次参与评选“优秀共青团员”的同学共有8位;参与评选“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同学共有1位,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不记名投票,最终确定了本次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

图3 与会人员听会

文/图 申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