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1党支部开展“学习学生手册,树立规则意识”的学习教育活动

  • 解学辉
  • Published: 2024-03-14
  • 1548

  2024年3月11日,电子学院20239301党支部在教一213教室,开展以“学习学生手册,树立规则意识”为主题的《研究生必读》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员扩大会的形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禹涵主持。

图1 党支书主持会议

  陈禹涵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必读》中关于科研道德及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相关内容,号召大家坚守诚实守信、弘扬科学精神,明礼修身,弘扬正气,努力成为“四有”的新时代青年。

图2 参会人员听讲

  经过案例学习,与会同志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研究生,我们将秉承“博学笃志”的价值追求,涵养“格物明德”的人格气质,练就本领,努力为我国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3 参会人员合影

文/图 任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