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学习《研究生必读》的党支部扩大会议

  • 解学辉
  • 日期:2024-03-26
  • 952

  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于2024年3月14日在教一215教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究生必读》。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佳顺主持,全班同学参加,共同学习讨论。

图1 高佳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高佳顺强调了学习《研究生必读》的重要性。他指出,这些管理规定是研究生在校期间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学业指导,对于规范学习行为、提升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高佳顺同志对《研究生必读》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享。他详细阐述了在校期间需履行的义务、公共安全、行为规范、奖惩制度等方面的规定,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同志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就如何更好地遵守这些规定、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2 组织学习研究生必读手册

  此外,高佳顺还就如何将《研究生必读》内容与班级党建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深入讲解。大家认为,可以将这些规定作为同志们日常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学习、开展讨论等方式,加强同志们的思想教育和行为规范。

  此次班级党支部扩大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研究生必读》的理解和认识,也促进了党团班一体机建设。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班级的整体管理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杨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