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7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团员评议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16
  • 3325

  为增进团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不断提升团员的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及团支部的活力,电子学院20239307团支部于2024年1月7日在教一413教室开展了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团员评议。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刘玉祥主持。

图1 团支书刘玉祥主持活动

  首先,刘玉祥向同学们介绍了这学期团支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呼吁团员们更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并强调了团干部的职责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

  会议第一项,团支部委员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建议。与会成员积极发言交流。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2 团员发言

  会议第二项,民主评议。团员们通过无记名的线上投票,对团支部委员进行了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评选出了优秀团员。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高凌霄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讲话,肯定了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团员评议的意义和成效,并对团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图3 党支书高凌霄对活动进行点评

  会议最后,团支书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再次铭记入团宣誓的使命和责任,履行团员义务,共同为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图4 集体合影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团员间的互相了解,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支部工作,增强团员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将牢记团支部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不断为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玉祥  图/陈舒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