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新思想 评优促先进”——电子学院20239305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16
  • 2953

  2024年1月9日,电子学院20239305团支部在教一127教室召开2023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书唐成主持。全体团员参会。

图1 团支书唐成主持会议

  首先,唐成带领与会团员重温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相关篇目,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的部分经历。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的精神深深感染了与会同学。

图2 与会成员进行讨论交流

  接着,自我批评和批评。团支部委员先向全体团员进行述职,并进行自我检讨,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进行积极响应。与会成员以三五人为小组,就近结伴、实事求是地开展探讨交流。彼此相待,直指问题,并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展开反思回顾,明确下学期合理安排课程和科研,以更加蓬勃积极的状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全面提升自我。

图3 开展批评与自我评议

  随后,进行团员评议。与会成员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团员。

图4 唐成介绍评议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加了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9305团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努力为科技强国而建功立业。

文/图 张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