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2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15
  • 2960

  2024年1月8日,电子学院20239302团支部在教一楼114教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会议由团支书张铁砚主持。全体团员参会。

  首先进行团支部专题学习。团员们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将这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1 团支书张铁砚汇报情况

  其次,张铁砚对本学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报告,并指出不足之处,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随后,团支部委员及宣传委员分别述职,向大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团员们也积极交流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与感悟,促进了团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2 团员评议

  最后,团支部进行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10名优秀团员。所有团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

图3 团支部成员合影

  本次组织生活会强化了团员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激励大家的使命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文/图 杨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