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9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10
  • 1171

  吸收新鲜血液,增添支部活力,夯实党组织建设。2023年1月7日,电子学院20239309党支部于学园二348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陆纪曦、左芊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金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柴轲同志、9309班班主任解学辉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是预备党员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书,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宜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其次是预备党员的两位考察联系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同意其按期转正。随后,组织委员叶俊龙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公示等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逐一讨论和表决。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的转正。党支书金鑫宣布同意预备党员转正的大会决议。

  两位同志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柴轲同志通过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各位同志的言行提出要求,勉励各位党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解学辉同志对这一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同时,尽量早日参与科研工作,争取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文/图 朱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