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10
  • 1165

  2024年1月14日,电子学院20239301党支部在学园二36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章浩霖同志的转正事宜。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5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会有表决的正式党员40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党支书陈禹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9301班班主任柴轲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章浩霖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并改进情况,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联系人汇报了对其培养考察情况,充分肯定其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同意其按期转正。接着组织委员王冠代表党支部报告对章浩霖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章浩霖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党支书陈禹涵同志宣布同意章浩霖同志转正的大会决议。

图1 预备党员汇报自身各方面表现

  随后,党支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笔直地站立,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图3 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图 任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