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4党支部召开“深化党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06
  • 1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学院20239304党支部于2024年1月4日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书周禹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图1 周禹杉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且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三章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部分内容。随后,周禹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数字时代,网络强国建设对于我国的发展至关重要。作为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总书记的关切和指导,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在信息化浪潮中保持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尊严的责任。我们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网络空间中展现中国风采。

图 2 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最后,我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要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我们深感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永远把老百姓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无论是抢险救灾还是灾后恢复重建,都会全力以赴。

图 3 与会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坚定了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以科技报国推进强国建设的青春誓言。

文/图 金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