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4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06
  • 189

  2024年1月4日,电子学院20239304党支部在学园二350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谭锋同志的转正事宜。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5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会有表决的正式党员33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禹杉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柴轲同志、9304班班主任何文明同志列席会议。

图1 周禹杉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谭锋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在思想和工作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并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表示自己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同时总结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进。

图2 预备党员谭锋汇报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

  预备党员的考察联系人陆俊南同志汇报谭锋的培养考察情况。他表示,作为他的考察联系人,他见证了谭锋同志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进步与成长。谭锋同志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意其按期转正。第二位考察联系人吴嘉骏同志表示同意第一位考察联系人的意见,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同意谭锋按期转正。

图3 考察联系人汇报有关情况

  接着组织委员谭棹元代表支委会报告对谭锋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等情况,对谭锋同志的成长与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谭锋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党支书周禹杉宣布同意谭锋同志转正的大会决议。

  谭锋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金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