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凝聚力量”——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集中收看 《榜样8》

  • 解学辉
  • 日期:2024-01-06
  • 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7日在教一121教室开展集中收看《榜样8》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佳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榜样8》

  节目通过讲解党员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生动展现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进精神,在优秀党员的身上学习到了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这次活动中,通过深入学习钱七虎同志的先进事迹,强烈感受到钱七虎老先生的爱党爱国、强军兴军的赤子情怀。钱老用自己的一生,无私奉献给了国家的军事事业,展现出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攀登科研高峰的道路上,他矢志不渝、报效祖国,是“科学家精神”的最好诠释。这让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争做时代先锋,敢于承担重任,自觉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以奋斗和拼搏的精神,塑造青春的底色,为国家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高佳顺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立志以自己的青春力量,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要将自己的学术成果服务于国家战略,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让学术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

文/图 杨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