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8
  • 298

  2023年12月21日,电子学院20239303党支部在学园二350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周建泉和刘一萱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金福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为开好这次会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学院党委委员柴轲同志、组织员何文明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周建泉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宣读了转正申请。其次,考察联系人张天昊、王子鸣同志介绍了周建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一致认为该同志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学习上认真勤奋,工作上细心负责,同意其按期转正。党支书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对周建泉同志的教育考察意见、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等情况。然后,与会党员对周建泉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周建泉的转正申请。党支书宣读通过转正的大会决议。  

图1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情况

  依照上述程序,大会对刘一萱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党支书宣读了关于刘一萱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图2 计票人、监票人统计得票情况

  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金福鹍 图/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