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6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8
  • 304

  2023年12月24日,电子学院20239306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活动由党支书陆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1 党支书陆科主持党日活动

  首先,陆科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这铮铮誓言中,全体党员再次接受思想的淬炼和精神的洗礼。入党誓言是我们共产党员在伟大事业中持续奋斗的动力源泉,它承载着我们的信仰和责任,也是我们迈向新时代的坚定信心。

图2: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建设的战略思想,加深党员对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认识,使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更加强化坚定不移走好复兴之路的自信豪情,进一步推动我们党员坚守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3 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

  最后,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榜样8》。通过观看这部纪录片,我们不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这些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也能够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激励我们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观看《榜样8》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图4 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

图/魏榕慧 文/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