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7
  • 273

  2023年12月20日下午,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4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富增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佳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党委委员柴轲同志、组织员何文明同志、班主任李紫姣同志列席大会。

图1 党支书高佳顺同志主持会议

图2 王富增同志汇报预备期间情况

  首先,预备党员王富增同志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与工作学习等情况,并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其考察联系人徐慧清和解静远同志充分肯定了王富增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认为其能够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高佳顺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对王富增同志的教育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公示等方面情况,同意其转正。随后,全体党员对王富增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王富增同志按期转为中国正式党员。党支书高佳顺同志宣读了同意转正的大会决议。最后,王富增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情况和表决结果进行了表态,提出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图3 考察联系人介绍王富增同志的情况

文/图 杨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