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293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03-23
  • 485

  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学院229306党支部于2023年3月20日12:30在学园二-34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229306党支部书记郭艳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学生主管柴轲老师和班主任何燚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支部书记郭艳军宣读预备党员大会召开流程,报告大会出席情况,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召开。

图1 支部书记郭艳军介绍大会议程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殷昊同志围绕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进行阐述,并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及主要优缺点。考察联系人刘晓燕,刘天立同志针对预备党员殷昊同志在考察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支部组织委员马云龙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对殷昊同志的教育考察、征集党内外群众意见及转正公示等情况。

图2 殷昊同志作汇报

图3 刘晓燕作为考察联系人介绍情况

图4 组织委员马云龙介绍殷昊预备期间考察情况

  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赞成殷昊同志按期转正。党支部批准殷昊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殷昊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书记对殷昊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其今后的党员生活提出希望和要求,同时彭书记也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学好本领,科技报国。

图5 学院党委书记讲话

图6 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所有与会成员在马云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文/刘天立 图/刘天立、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