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29301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日活动暨支部述职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03-03
  • 1107

  2023年2月25日,电子学院20229301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支部述职大会。

  第一部分,支部书记王萌雨同志首先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总体内容,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且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后与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交流了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张佳乐同志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分享,从政治、理论、现实、世界四个方面分析了这部著作的意义,阐发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性变革的原因。

电子学院229301党支部党员进行二十大报告学习

电子学院229301党支部党员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学习

  第二部分,王萌雨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概况,从“党支部组织关系转接”、“党小组划分”等九个方面对组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介绍了“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的支部特色。随后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组织委员田露同志介绍了组织委员基本职责,汇报了上学期组织关系转接、党员E先锋维护、同入党人员谈话、建立支部人员信息库、党员教育、党课学习等情况,对未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电子学院229301党支部组织委员田露同志进行述职报告

  宣传委员张泽瑞同志介绍了宣传委员的基本职责,汇报了上学期关于撰写新闻稿、支委讲党课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并对未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计划。

电子学院229301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泽瑞同志进行述职报告

  纪律委员张佳乐同志介绍了纪律委员的基本职责,对半年以来各项组织生活参会人员的考勤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文/张泽瑞 图/王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