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29303党支部聆听胡伟武研究员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 解学辉
  • 日期:2022-12-29
  • 1173

  2022年12月22日,电子学院20229303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集体观看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胡伟武研究员对二十大报告所作的宣讲。


胡伟武研究员宣讲

  报告中,胡伟武通过对窑洞对的历史史实讲解,强调了责任、实践的重要性。重温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让各位党员铭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窑洞对”的第二个答案

  党支部的同学在宣讲后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听了这次报告后收获颇丰,胡伟武研究员从二十大报告的中心段落、段落大意、四个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在过去的一百零一年里,我们党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作为国科大学子中的一员,大家更应该肩负起更多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去。

文/吕雯倩 图/吕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