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3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 解学辉
  • 日期:2017-11-20
  • 1809

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同志的先进性,9303党支部于2017年10月23日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1楼223召开了第二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党规党性问题,并明确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的相关事项。

首先,组织委员冯瑛超就党性与党规党纪问题进行了发言。冯瑛超同志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向在座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深入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他讲到,在座的党员同志应当增强三种意识: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的意识,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并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宗旨意识,即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增强责任意识,要求我们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气神。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明确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事宜。9303党支部有两位预备党员:韩冬同志和吴志朋同志。为便于对预备党员的培养与考察,众党员提议,选择预备党员的室友作为培养人。经讨论后决定,韩冬同志的培养人为:荆浩、杜少岩;吴志朋同志的培养人为:王钟斌、文政。最后,党支书荆浩强调,预备党员应每季度提交一次思想汇报。

至此,9303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完成!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强调“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有助于支部更党员同志展现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且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电子学院9303班 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