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晋级国科大春季足球赛校级四强

  • 湛小蕾
  • 日期:2017-04-21
  • 3055

春风徐来,万物复苏,为展现学生活力,加强团队协作和进取精神,搭建各学院交流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校学生会举办了校春季足球联赛,目前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此次春季联赛赛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前两名出线。出线队伍按东区半场和西区半场划分,每区四支球队,两区同时进行淘汰赛,最后的胜者进入总决赛。此前与数学&未来技术学院联队、材料&人文学院联队以及物理学院的比赛中,电子学院足球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西区半决赛,还曾创造了90的骄人战绩。

2017416日下午5点半,西区电子 vs工程&经管学院联队半决赛拉开战幕。比赛伊始,电子学院队就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开场不久,15号刘乾石一脚漂亮的进攻踢开了对手的大门。此后一幕幕精彩的场景不断上演,队员们娴熟的球技和精湛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十分钟,队长孙冠带球连过3名防守队员,最后一脚猛射赢下上半场的最后一分,以4:0的大比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工程&经管学院联队开始了凶猛的反扑,并换上另一名守门员加强后防。但是电子的队员们及时调整战术,抵挡住了对手一次次的进攻,中卫多次精彩解围,门将沉着冷静确保大门不失,队员们乘胜追击再下两城,最终电子学院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娴熟的技术,以6:0的绝对优势结束比赛,成功晋级校级四强。

赛程过半,电子学院队员精湛的球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将们的辛苦付出也取得了回报,期待电子学院足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