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09党支部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 范吟芸 张健霖
  • 日期:2016-12-08
  • 3197

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下午,电子学院9309党支部党员参加了雁栖湖校区“两弹一星”纪念馆的开放日参观活动。

“两弹一星”纪念馆曾经是国家的火箭试验基地,国家老一辈的科学家们在这里呕心沥血,开启了强国之路的大门。

这是支部第一次走出教室的集体参观活动,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很高。到达纪念馆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各个展馆,浏览了纪念馆内志愿者展示的纪念照片和图片,了解了纪念馆的历史和发展。馆内展出的每一张图片背后的故事都引起大家的深思和对老一辈科学家们无私的科研奉献精神的钦佩。透过照片,大家仿佛看到了他们投身科研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以及支撑他们在科研道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强大力量。

在这个充满了科学魅力的地方,同学们学习了“两弹一星”精神和老一辈科学家的无私情怀。此次参观的意义非凡,提醒我们作为学生要不断砥砺前行,学习和继承老一辈科学家们对科学研究的热忱和信念,不断探索,用心领悟科研工作的本质,传承科研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