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榜样精神,汲取奋斗力量”——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8》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5
  • 8300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8》专题节目于2023年12月21日晚上20:00播出。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委员集中收看《榜样8》节目。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无论是六十年如一日,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奋战与国家建设发展一线的“八一勋章”获得者钱七虎;还是辛勤耕耘32年,自创唇舌操、触摸法和情景教学法的刘玲琍;抑或是奉献社区20载,大事小事风雨无阻的热孜万古丽∙沙吾提,无一不是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担当作为,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于平凡处造就不平凡。

  榜样的力量无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学习他们就是要学习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忠实实践,学习他们就是要学习他们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基调,在实效上用功用力,用“奋斗之笔”以实干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华章。

文/图 柴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