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8班以“党建带团建”形式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3-10-28
  • 9215

  为使班级同学深入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校史,深刻感悟国科大校友们的精神力量,厚植爱国爱校情怀,电子学院20239308班举行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佳顺和团支部书记王富增组织。

  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自1978年成立以来,中国科学院大学为发展祖国的科学技术事业,在新中国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制度探索之路上走过的奋斗征程。通过参观校史馆与李佩陈列室展出的一系列历史文物、照片和档案资料,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近十年我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科技成果的发表等数据资料,切身感悟以严济慈、郭永怀、李佩等为代表的众多科学家们的爱国奉献精神。

图1 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国科大校史

图2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李佩陈列室

  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史沿革的了解,更激励电子学院20239308班的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政治觉悟高、知识面广、专业训练好的优秀科研人才。

图3 电子学院9308班成员合影留念

文/图 申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