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 解学辉
  • 日期:2023-09-11
  • 1612

  开启新气象,迈进新征程。电子学院2023级新生完成报到。

  2023年9月3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主管柴轲、组织员何文明、各班主任、学生志愿者所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为新生的入学报到做好充分准备。

图1 电子学院迎新点

       新生入校后,由志愿者引领来到学院迎新点,依次进行人脸识别、领取校园卡和新生资料包,办理户口迁移和宿舍入住。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悉心指引,热情解答,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包容,也让每一位家长安心放心。图2 新生报到

      9月4日上午,学生主管柴轲带领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学生入住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送上满满关怀和祝福。

  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离科学最近的地方,加入电子学院的大家庭。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体会雁栖湖畔的欢声笑语,解锁未来的无限可能!

图3 走访宿舍

文/何文明  图/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