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乐盛典 电子青春旋律 —电子学院成功举办草地音乐节

  • 何燚
  • 日期:2023-06-20
  • 2277

  2023年6月11日,电子学院草地音乐节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成功举办。该活动是对雁栖湖生活的独特音乐诠释,同样也是电子学院同学们心中难以忘怀的回忆。歌声在夜空传递,旋律在耳畔响起,成为同学们临别前的湖畔留言。

  傍晚时分,一场突如其来的阵雨给活动准备工作带来了挑战。雨霁之后,晴空如洗,焕然一新。草地音乐节便在夕阳照晚、清风徐来的环境中开始了。同学们围坐在舞台旁的草地上,为台上的歌手打节奏,和着熟悉的旋律合唱。舞台上的每一首歌曲都在讲述着大家在雁栖湖畔的青春故事和回忆。吉他弹唱歌曲《春风十里》,仿佛把同学们带回到那个充满希望的春天;一首《love story》引发了大家内心深处的情感共鸣,引来阵阵欢呼;一首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则勾起了每个人对过往的深切怀恋。每一支歌曲都如同雨后夏风,带走炎热的暑气,也带走所有的烦恼与遗憾,留下了美好回忆。

电子学院草地音乐节

  伴随着《干杯》的歌声,草地音乐节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享受了音乐的独特魅力,也回味着雁栖湖畔欢乐与美好的生活。临别之际留下美好回忆,成为电子学院学子心中永远无法忘怀的青春旋律。

文/曹新纪

图/王钊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