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次学习

  • 何燚
  • 日期:2023-04-24
  • 1687

  4月16日晚,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次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为陈曙光教授讲授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以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和实践新要求、坚持“两个结合”的根本途径、深入回答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以及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四个方面为内容,系统地讲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伟大成果,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重大议题。

  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才能深入回答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才能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发展,才能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党委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到马克思主义是随着时代、实践、科学发展而不断发展的理论体系。

文/ 柴轲 图/ 柴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