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次学习

  • 解学辉
  • 日期:2023-04-14
  • 1019

  4月9日晚,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次学习。本次学习线上收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董振华教授主讲的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报告。

  董振华教授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立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六个方面,阐明了我们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是要运用其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更好地指导中国实践,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哲理。

  董振华教授充分运用哲学原理,语言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本次学习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同志们初心如一,坚定前行,与党共奋进,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文/陈滨琼   图/陈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