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次学习

  • 解学辉
  • 日期:2023-04-04
  • 990

  4月2日晚,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次学习。本次学习线上收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秦刚教授主讲的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的专题报告。

  秦刚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三个务必’”、“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理论创新”等七个部分提纲挈领地为大家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哲理,清晰明了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刚教授逻辑缜密,报告详实,极大地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理论知识,加深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把握,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有力地将同志们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文/ 柴轲 图/ 柴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