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江泽民同志辉煌的一生”的主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12-10
  • 1806

2022年12月7日晚,电子-集成电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江泽民同志辉煌的一生”的主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发展大会。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和集成电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振军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合影

会议第一部分,学习江泽民同志辉煌的一生。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元同志,党委委员焦建彬同志,叶世伟同志,吴肖凤同志,张悦同志和艾飞同志等做主题发言。同志们哀思沉沉地缅怀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江泽民同志深刻洞察形势,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了具有远见卓识的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锐意进取,开创了全面改革开放的新局面。江泽民同志优秀的品质和高尚的风范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竭尽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第二部分,党支部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召开何燚和韩丹丹两位同志的党员发展大会。经过两位发展对象个人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进行介绍,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考察、档案预审、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后,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全部赞成接收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两位同志表态,继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党员义务,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努力!

党员发展大会合影

文/柴轲 图/韩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