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召开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04-14
  • 2566

2022年4月12日,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在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主楼东配楼338会议室召开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党政联席会,电子学院院长、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院长吴一戎,电子学院副院长、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一室主任王宇,电子学院副院长、电工研究所所长李耀华,电子学院副院长、声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军,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董纪昌、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教育处处长卢葱葱、电子学院副院长孙应飞、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副书记陈德元、学院党委委员刘筱颖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悦霞主持。

党委书记彭悦霞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决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随后吴一戎院长了解学院党委更名情况,提出科技工作要以国家需求为先,科技工作者应加强科技创新等要求。

之后孙应飞副院长、卢葱葱处长和彭悦霞书记分别介绍了电子学院总体情况和教学工作、学院教学改革及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院思政工作情况。董纪昌副校长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已了解学院和各培养单位反馈的问题和需求,同时他鼓励研究所岗位教师申报各类奖项,要求学校加强与科教融合办公室之间信息沟通,研究所配合学校教材建设,形成学校从本科到研究生的独特的交材体系。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并商定学院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文/刘筱颖

图/刘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