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在果壳,闪亮青春”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 解学辉
  • 日期:2020-11-11
  • 1532

       2020118日,“荧在果壳,闪亮青春”夜跑活动落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主办、电子电气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和学生主管刘筱颖老师指导。

 

图 1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以简单有趣的方式提醒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同时保持强健的体魄,为大家提供一个健康奔跑、展示自我及交友的平台,报名人数近400人。

1181830分,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集合签到后,挥舞着绚丽多彩的荧光棒出发奔向前方。此次活动分为竞速组和娱乐组两个组别。

竞速组的比赛在西区操场进行,选手登记并领取一支荧光手环后便开始分批竞速跑,男生需完成五公里的距离,女生则是两公里。

图 2竞速跑选手赛前进行拉伸

图 3竞速组竞争激烈

娱乐跑的路线跨越整个雁栖湖校区,途径东区体育场、三食堂、图书馆、二食堂和西区操场。同学们纷纷享受着这远离网络、课业和喧嚣的宁静时刻,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国科大的美丽夜景。

图 4娱乐组轻松欢快

活动由18:30持续到20:00,终点处大家纷纷用荧光棒创作光绘图像留念,表达内心的喜悦和对本次活动的喜爱。在这个独特的夜晚,校园里一时间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汇聚成雁栖湖最亮丽的风景。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其意义不仅是一次将奔跑与游戏相结合的趣味比赛,更重要的是帮助国科大学子们愉悦身心、排解压力,为今后更加繁重的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 刘美廷 刘明 陈佶

陈佶 范晨旭 余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