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你好,新e代”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解学辉
  • 日期:2020-11-02
  • 1688

20201031日晚6时许,为迎接2020级新生并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文艺才华的舞台,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举办了2020级“你好,新e代”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学生主管刘筱颖、各班班主任及电子学院近5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现场氛围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和学生主管刘筱颖老师指导,学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在前期经过各个班级的积极参与和严格筛选,最终有歌舞类、语言类的12个节目脱颖而出入选晚会登场节目。

开场舞

小品《超级神探》

校礼仪队走秀

9307班合唱《明天会更好》

乐器演奏《贝加尔湖畔》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参与积极性超出预期。在表演者们奉献精彩演出的同时,晚会现场还组织了抽奖环节,共抽取出一等奖2名,2等奖5名,三等奖20名。 

吉祥物小E登台亮相

   本次晚会看点颇丰,创下两个“首次”。一是电子学院吉祥物“小E”首次登台亮相,还参与了部分节目的表演;二是院歌首次试唱,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晚会的压轴节目上齐声合唱新编写的院歌,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亲自为票选出的最佳人气节目奖颁奖,获奖的节目是《祖国明天会更好》,9307班王贡伟和9311班肖士湘上台领奖。

彭书记为获奖节目代表颁奖

   本次迎新晚会为充满才华的新一代电子学院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活动最终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演职人员合影

撰稿人 陈佶 李泽峰

摄影 陈佶 郄毅 余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