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支委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0-09-29
  • 1308

2020923日中午1240分,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在教一404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支部委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主持,集中教学学生支委、在京高年级学生支委和各班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议上,党委书记彭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委支部组成和党员情况,讲解了支部学习与活动流程,布置了2020-2021学年新生党务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需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支部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本支部学年度学习计划。彭书记重点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纪律,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参加支部学习和活动,不得随意请假。

此次会议彭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布置学校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下称为“两委”)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条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推荐提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新的学年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年度各项党务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筱颖

摄影:刘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