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成功举办“雁•惜别”6.23仲夏夜文艺晚会

  • 侯西亮
  • 日期:2017-06-26
  • 3218

623日晚上630分,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学院主办的·惜别”6.23仲夏夜文艺晚会在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精彩上演。

晚会伊始,获得国科大啦啦操大赛冠军的电子学院表演队与电子学院篮球队一起为晚会奉上开场舞《火热宝贝儿》,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动感的节奏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电子学院篮球队的歌曲串烧节目《愿得甜甜的南山红日》更是让观众们感叹篮球队员们不仅球艺高超,唱起歌来也丝毫不含糊。接下来由九班同学带来的街舞《FOCUS》凭借完美的表演,点燃了晚会气氛。古风老男孩李秋君同学带来的民族风色彩的巴乌独奏让现场观众领略了竹楼风情!国科大鸿雁舞团的负责人李玥表演的傣族舞《竹林深处》表现了傣族女子在竹林欢快玩耍的情景,轻舞的曼妙身姿、优美轻盈的动作以及精湛的舞姿展示了鸿雁的风采。

第一轮抽奖环节结束后,计控“首帅”,果壳十佳歌手姚荣欢献上的深情弹唱《童话镇》拨动了观众们的心弦,童话世界往往都是美好的,但现实可能不尽然如表面所呈现,保持一个童心,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接着,既有最惊艳爵士舞“watch me work”,又有最混搭的“咋了净土”,又有最流行爆款却不幸被沦为广场舞的“seve”,还有萌萌可爱却动感十足的“恋”之舞等元素的电子学院主席团领衔出演的《灵魂尬舞》获得了观众的喝彩声。十佳歌手之果壳陈绮贞——赵姗姗女神与吉他大师肖东凌再度合作演唱深入你心灵的甜歌《后来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暖化心扉。材料学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Bang Bang》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的热情随之高涨。由现场观众共同参与的歌曲《一二九快闪》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又一轮抽奖环节过后,雁栖湖畔第一天团One Day带来的舞蹈《antigravity》带领观众跟着爱爷爷的脚步,用舞蹈追逐反重力的梦想!一曲《春到湘江》宛转悠扬,悦耳动听,张硕磊联手梅花桩弟子李钉云给大家带来的《侠骨柔情》让观众沉浸在武术的魅力与优美的音乐之中。在歌伴舞节目《贝加尔湖畔》中,张健霖同学用他极富磁性的歌声与唯美动听的提琴演奏,配合着李玥同学的舞蹈,将把每个人心中的那团篝火点亮,从此贝加尔湖的风韵在雁栖山水间流淌。在本次晚会中,获得国科大本届“五月的鲜花”竞赛的第一名的话剧《最后的斗争》改编后再次登上了晚会的舞台,给老观众带来新体验的同时,也让之前没能到现场观看的同学有机会一睹演员们的风采。由电子学院乔流同学与来自天津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高飞同学带来的相声《寻龙诀》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接下来,十佳歌手吴迪演唱的《山楂花》用优美动听的歌声把大家带回到人的心灵最单纯美好的年代。梦想是激扬的舞蹈,因为梦想,电子学院这个大家庭相聚在一起,由电子学院三班带来的歌舞《梦想舞曲》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祝福大家梦想成真。最后,晚会在歌曲《再见》中完美落下帷幕。

这一年,我们在长城脚下,尽享雁栖湖畔的山水风光;这一年,我们在雁栖湖旁,领略北京的春夏秋冬;这一年,我们在国科大,挥洒青春,追逐梦想。演出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晚会以惜别为主题,在同学们即将离校之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的文艺晚宴,给同学们的研一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竹林深处》

《童话镇》

《后来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侠骨柔情》

《最后的斗争》

晚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