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争中展现风采 在运动中享受乐趣 ——记电子学院9307班参加金秋体育赛事之三人四足比赛

  • 日期:2013-11-07
  • 2248

电子学院9307班三人四足比赛集体照

运动员们奋力冲刺

        2013年10月13日,电子学院第一届金秋体育文化活动之三人四足比赛在雁栖湖校区田径场上举行。全院共有12个班级参赛,9307班同学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以接力的形式进行,三人一组,共四组12人,三名运动员的中间队员的左、右腿分别和左、右边队员的右左腿用布带捆缚在一起。在各自赛道内往返接力,时间少者为胜。9307班队员由三组男生,一组女生组成。比赛一开始,首先由满亮、杨紫薇、付丽银女生三人组跑第一棒,只见她们口中喊着“一二,一二”,一路向前飞奔。突然,快到终点时最左边的杨紫薇同学脚下一滑,倒在了地上,随后带动满亮,付丽银同学一起摔倒了,让同学们心头一紧,暗自为她们担心。但马上她们三位就勇敢而迅速地爬了起来,跛着脚冲向终点,赢得同学们阵阵喝彩。随后,由三个男生组出场了,首先由田更新他们三人出场。这三个男生虽然脚绑在一起,但他们如同一个人,一路狂奔向终点。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9307班同学以不错的成绩和9班、12班一起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三个班同学表现都非常精彩,最终以9班获得第一名、12班获得第二名、7班获得第三名的结果结束了比赛。

        在下午的比赛中,9307班同学在竞争中展现风采,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即便比赛很辛苦,但每位队员都竭尽全力去参与和享受比赛,啦啦队员都拼命呐喊加油,为同学助威,班级同学表现得非常团结有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更多地举行类似的活动,也祝愿运动会越办越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