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电子学院9306班参加电子学院篮球赛

  • 日期:2013-11-07
  • 2117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女子投篮

        2013年10月11日下午,电子学院第一届金秋体育文化活动之篮球赛开赛。比赛采取淘汰制,男子3V3,女子则在罚球线投篮。

        男子3V3首轮比赛中电子9306班对阵电子9301班。比赛一开始,双方互不示弱,奋力拼抢,双方的拉拉队也不停地为自己班加油助威。凭借着技术上的略微优势,最终9306班率先拿到10分并以10:8的比分进入6强。之后进行的女子投球比赛中,9306班的女生们表现不错,但是对手更是厉害,最终9306班女子组惨遭淘汰。

        接下来继续进行的男篮三强争霸中,电子9306班对阵电子9312班。此时天色渐晚,但运动员们和拉拉队员们的热情不减。在灯光下,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面对对方身高将近两米的大中锋,9306班主力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但凭借着速度的优势,他们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抢断和进球。最终9306班未能力挽狂澜,止步6强。

        至此,9306班篮球赛程全部结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电子6班的篮球队虽未获得佳绩,但其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地鼓励着在场所有9306班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