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横溢展青春 欢歌笑语庆金秋 ”—电子学院第一届“金秋文化节”闭幕晚会

  • 日期:2013-11-07
  • 2245

电子学院金秋晚会演职人员大合影

        2013年10月27日晚,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于雁栖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一届“金秋文化节”闭幕晚会。当晚出席的嘉宾有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悦霞老师和学生主管张启龙老师。

        晚会伊始,是富有节奏感的开场舞“Nobody”,随着律动的节奏,全场观众的气氛被瞬间点燃,一时间欢呼声、尖叫声充满了晚会现场。开场舞结束,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并要求彭老师上台致开幕辞。

        之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天籁之音”。在这一阶段,电子学院的节目精彩纷呈。有悠扬的二胡独奏《天空之城》也有动听的男声独唱《一剪梅》。而有同学们自编自导的三句半《国科大欢乐颂》更是让现场观众们欢笑不绝于耳。之后展现电子学院男生阳刚之美的双截棍武术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晚会进入第二篇章“经典与潮流”,在这一阶段,电子学院的同学们展示出了极高的文艺水平。其中钢琴与萧的合奏《绿野仙踪》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感受到了西洋与古典、国际与民族的音乐融合。而伦巴舞蹈《Te Amo》中,两位舞者优美的舞姿,更是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惊叹和掌声。在晚会间隙,大屏幕上播放了维期一个月的“金秋文化节”各类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令在场同学们回味不已。最后,晚会在第三篇章“难忘今宵”中进入尾声。在几曲动人的歌曲以及小合唱中,“金秋文化节”闭幕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金秋文化节”为电子学院于10月份举办的学院大型系列活动,主要活动有各类体育赛事、宿舍文化评比和闭幕晚会。本次晚会展现了电子学院同学们极高的艺术水准和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通过“金秋文化节”的一系列活动,电子学院成功树立活动品牌,而今后的各类活动也更加令人期待。当晚晚会气氛活跃,节目精彩,电子学院“金秋文化节”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