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强化作风建设”——电子学院20239305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8》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5
  • 295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备受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关注。电子学院20239305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3年12月21日晚在教一121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该节目。

  节目邀请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的实践伟力。

  在观看过程中,电子学院20239305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1 与会同志观看《榜样8》

  结束观看后,党支部趁热打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能力。

  会上,党支部书记鲁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了新时代背景下党员干部应具备的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导。

图2 鲁勋同志发言

  随后,与会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这几位榜样的精神事迹,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作风建设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未来,我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爽艳 图/王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