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5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5
  • 255

  2023年12月19日,电子9305党支部于学园二34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冠翔、贾世祺和周迪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为开好这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柴轲同志和班主任何燚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王冠翔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他在发言中表示,自从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自己在党的教育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紧接着,其培养考察人翟垣智、陈飞彤同志详细介绍了王冠翔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同意其按期转正。组织委员荆喆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其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有表决权的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了王冠翔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鲁勋宣布了同意王冠翔同志转正的大会决议。

  按照此程序,大会依次讨论并表决了贾世祺、周迪同志的转正事宜,均全票同意其按期转正。党支书宣读了大会决议。

  三位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支书对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强调在以后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党规党纪,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王爽艳 图/唐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