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9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1
  • 901

  为吸收新鲜血液,增添支部活力,夯实党组织建设,电子学院20239309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7日在学园二34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昭岳、刘子一、万成娟、张沐、赵硕五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学生主管柴轲老师和班主任解学辉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逐个审议和表决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首先是预备党员汇报其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书,表达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其次,预备党员的两位入党介绍人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同意其按期转正。随后组织委员叶俊龙同志汇报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公示等情况。经充分讨论后,有表决权的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的转正。金鑫宣布同意预备党员转正的大会决议。

  五位同志在支部大会通过其转正后表态发言,将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征途上继续不断努力,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我,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柴轲老师勉励各位同志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解学辉老师勉励各位同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9309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立志紧紧跟随党的脚步,用奋斗、用坚持、用能力守护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 朱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