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0
  • 918

  2023年12月17日,电子学院20239306党支部在教一307教室召开预备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邓淑文、吴泓樨、邓明明和袁昕同志的转正事宜。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会有表决的正式党员14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党支书陆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柴轲同志、班主任何燚同志列席会议。

图1 党支书陆科主持大会

  首先,预备党员邓淑文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其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并宣读了转正申请。随后,邓淑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邓叔文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组织委员王睿菲代表支委会介绍邓淑文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其教育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等情况。

图2 邓淑文同志汇报预备考察期间的情况

图3 组织委员王睿菲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

  之后,与会党员对邓淑文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邓叔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陆科宣布同意邓淑文同志转正的大会决议。

  依照上述程序,大会逐个讨论与表决,均全票同意吴泓樨、邓明明和袁昕同志的转正事宜,党支书宣读同意转正的大会决议。

图4 吴泓樨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邓淑文等四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针对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陆科同志总结表示,希望此次转正的四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韩莹 陆科 图/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