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8团支部开展“宪法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20
  • 940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人民权益的保障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宣传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律法规,电子学院20239308班于12月13日中午在教一楼313教室,开展“宪法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富增主持。

图1 团支部书记王富增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王富增向同学们强调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对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性。宪法的每一条都与全体中国公民息息相关。随后,通过观看宪法学习视频,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宪法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守护着我们的权益,保障着我们的安全。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

图2 团支部成员观看宪法学习视频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宪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了法治基础,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法治力量。

图3 电子学院9308团支部成员合影

文/图 申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