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主题教育”支委讲党课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15
  • 44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电子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2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主题教育”支委讲党课学习会。支部宣传委员杨俊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解学辉老师和柴轲老师出席会议。

图1 宣传委员杨俊良同志讲党课

  会上,杨俊良同志以“学思想”为主题,针对“学思想”一定要“学到底”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深入介绍了如何学习思想以及思想与“笃行”相结合。杨俊良提出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强调了深刻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大意义和牢牢把握凝心铸魂的目标要求。

图2 班主任解学辉老师发言

  在党课学习结束后,解学辉老师和柴轲老师分别指出了党支部近期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思想学习,提高觉悟认知等方面提出要求。党支部委员就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强化组织生活出勤情况作出表态。

文/杨俊良  图/杨俊良 王奕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