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15
  • 475

  电子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电子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2日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业业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柴轲老师、何文明老师、解学辉老师和李紫姣老师列席会议。

图1 王岿然同志汇报预备期间情况

  大会第一项,讨论预备党员王岿然同志的转正事宜。首先,预备党员王岿然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理论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总结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进。其次,王岿然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充分肯定了其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委员会介绍其在预备考察期的表现、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公示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岿然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温业业同志宣布同意王岿然同志转正的大会决议。

图2 支部书记温业业宣读大会决议

  大会第二项,讨论接收童永刚、孙宛奇、陈可和霍诺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首先,发展对象童永刚同志向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达了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童永刚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现实表现情况,均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支部委员会汇报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档案审查公示等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全票通过。温业业宣读接收童永刚为预备党员的大会决议。依照上述程序,逐个讨论与表决,均全票同意接收孙宛奇、陈可和霍诺姿为预备党员。

图3 童永刚、孙宛奇、陈可和霍诺姿分别汇报个人情况

  温业业同志对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强调在以后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要时刻遵守党规党纪,塑造党员良好形象;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锐意创新,开拓进取。

文/图 杨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