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8班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专题会议 ——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 解学辉
  • 日期:2023-12-13
  • 187

  为了更好地引导党员履行自己的权利与义务,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电子学院20239308班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4日在学园二402教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章会议,主要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部分。会议深入讨论了党员在组织生活中的权利与义务,强调了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图1 党支书高佳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高佳顺同志首先对近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之后党支部的任务。之后,支部会议进入重要议程,高佳顺同志宣读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就如何更好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图2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

  党支书高佳顺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结合党员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制度,确保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他强调,只有通过深入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更好地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努力,迈向新的辉煌。

文/杨嘉俊 图/杨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