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5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的主题党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3-11-26
  • 372

  11月22日,电子学院20239305党支部在教一121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电子学院20239305党支部书记鲁勋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图1 党支书鲁勋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书鲁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人民立场角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的重要指示。

  纪律委员翟垣智从学习党史角度出发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群众路线。百年党史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坚持不懈践行群众路线摆在突出位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

  组织委员荆喆向大家讲述了党践行群众路线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不懈奋斗,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仗接着一仗打,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

图2 与会同志合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与会同志明确了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党与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

文/鲁勋 图/郭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