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2团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

  • 解学辉
  • 日期:2023-11-24
  • 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2023年11月20日,电子学院20239302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式现代化”。会议由团支书张铁砚主持。

图1 组织委员朱恩泽介绍“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

  组织委员朱恩泽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团支书张铁砚则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特征和重大意义。通过两人的讲解,团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都有了更清楚、明确的了解。

图2 团员积极交流学习感悟

  在学习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班启沛同学和顾洋同学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深感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不仅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每一个人为之奋斗。

图3 参会团员合影

  通过此次学习,9302团支部成员更加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更加坚定了自己不懈奋斗的决心,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杨雅婷 图/杨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