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2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参观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

  • 解学辉
  • 日期:2023-11-24
  • 333

  2023年11月18日上午,电子学院20239302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前往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深入了解我国“两弹一星”事业的发展历程和缅怀老一辈科学家科技报国的拳拳赤子之心。活动由党支书王鑫宇、团支书张铁砚共同组织。

图1 参观成员观看纪录片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院史、校史馆,了解了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团队来到“两弹一星”物品展区,看到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实物展品。9302班成员们感受到了科学家们的拼搏精神和对科学事业的无私奉献,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科技事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图2 9302班同学合影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9302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两弹一星”元勋的伟大事迹,也增强了大家对中国科学院的认同和敬意。通过亲身感受历史,更加明确了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文/杨雅婷 图/王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