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11-24
  • 878

  2023年11月19日,电子学院20239308党支部于教一121教室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规范,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为有意向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供指导和帮助。

图1 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

  会议上,党支书高佳顺同志对入党的流程步骤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全面梳理。具体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及转正等环节。此外,还对党员档案材料的书写整理进行了指导,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员材料的规范填写和其他相关材料的准备。

图2 与会同学认真学习

  此次培训会议得到了全体入党申请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加入党组织的各项要求,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杨嘉俊 图/孙全胜